EXO-M - Lady Luck -- Şarkı Sözü (Pin/Çin/Tr) (renk kodlu)



Albüm: EXODUS(Çince Vers.)
Şarkı:  09. Lady Luck (流星雨)
Şarkının Adının Tercümesi: Leydi Şansı (meteor yağmuru)



Pinyi  (Renk Kodlu)



[TAO]uh lady luck uh huh uh huh ([CH]oh~)

děng bú jí yào dǎo shù yè wǎn jiàng lín
([CH]Yeah)  ([D.O]I promise girl)
hēi àn zhōng xīng guāng gèng wǔ mèi
[CH]huàn xǐng wǒ de shì nǐ
[LAY]zài mǎn tiān de xīng kōng lǐ nǐ shì Only one
[D.O]Oh! xiàng wú jìn sēn lín zhōng wéi yī de
guāng míng jiù nà me yuǎn nà me qīng
[CH]gēn suí zhè guāng yǐng yǐ wéi néng kào jìn
sh
ǒu shēn dé zài tǐng chù pèng bú dào nǐ
[XM]zuì měi de jù lí gé zhe yī yè tàn xī
[CH]wǒ zhī néng zhèn jīng
[EXO]mù xuàn shén mí  [CH]Oh nǐ
[EXO]tū rán kào jìn de nǐ [CH]cǎi zhe shǎn yào de bù lǚ
[EXO]liú xīng rú yǔ [CH]qīng xiè mǎn dì
([XM]nǐ shì fǒu yě qī dài bèi wǒ tàn xún )
[LAY]chuān tòu hēi àn nǐ rán shāo zì jǐ nà càn làn
 de měi lì [CH]ràng wǒ xīn tiào zàn tíng
[D.O]dāng nǐ màn màn kào jìn ([TAO]wǒ bì wān shǔ yú nǐ )
[XM]Babe Babe nǐ jiù shì wéi yī
[CH]Lady Lady [TAO]Luck Luck Luck (so listen)
yǐ jīng yǒu tài duō yuàn wàng xiàng nǐ qīng tǔ
 [D.O]Yeah ([TAO]my precious girl)
[TAO]x
ǔ yī qiān gè yuàn yě bú gòu nǐ shì fǒu tīng jiàn wǒ
[LAY]wǒ zuì xiǎng shí xiàn de nà yī gè Only you [CH]Oh!
[XM]wǒ tóng kǒng zhī yǒu nǐ néng zhàn
 jù yǐ jīng quán shì nǐ zhī yǒu nǐ
[CH]huàn mèng de guāng yǐng jiē kāi le xù qǔ
y
ǐn cáng bú zhù nǐ shǎn yào de Fortune
[LAY]shōu zài nǐ yǎn dǐ suǒ shēn suì de mì mì
[D.O] zhī yǒu wǒ líng tīng
[EXO]mù bú xiá ji [CH]Oh nǐ [EXO]gèng yào yǎn de nǐ
[CH]xiàng zài duì zhe wǒ ěr yǔ
[EXO]liú xīng rú yǔ [XM]màn tiān tōng míng
([LAY]chèn rù shuì zhī hòu xiàng wǒ qīn xí )
[CH]yuàn yòng yī shēng huàn ài nǐ de
 xìng yùn jiù suàn chè yè děng dài
[D.O]wǒ yě zài suǒ bú xī
[CH]děng nǐ zhuì luò jiàng lín ([TAO]wǒ yī zhí zài děng nǐ )
[CH]dāng quán shì jiè shèng xià le ān jìng wǒ kàn jiàn nǐ
[EXO]mù xuàn shén mí [CH]Oh nǐ
[EXO]tū rán kào jìn de nǐ [CH]cǎi zhe shǎn yào de bù lǚ
[EXO]liú xīng rú yǔ [CH]qīng xiè mǎn dì
([XM]nǐ shì fǒu yě qī dài bèi wǒ tàn xún )
[LAY]chuān tòu hēi àn nǐ rán shāo zì jǐ nà càn làn 
de měi lì [CH]ràng wǒ xīn tiào zàn tíng
[D.O]dāng nǐ màn màn kào jìn ([TAO]wǒ bì wān shǔ yú nǐ )
[CH]Babe Babe nǐ shì wǒ zuì měi de
xìng yùn Lady Lady ([TAO]Luck Luck Luck)
[XM]Babe Babe nǐ shì jiàng luò fán jiān
de xīng Lady Lady ([CH]yeah yeah) 


Çince Ver.


等不及要倒数夜晚降临 Yeah (I promise girl)
黑暗中星光更妩媚唤醒我的是你
在满天的星空里你是 Only one
Oh! 像无尽森林中唯一的光明就那么远那么轻
跟随这光影以为能靠近
手伸得再挺触碰不到你
最美的距离隔着一夜叹息我只能震惊
目眩神迷 Oh 你突然靠近的你踩着闪耀的步履
流星如雨倾泻满地 (你是否也期待被我探寻)
穿透黑暗你燃烧自己那灿烂的美丽让我心跳暂停
当你慢慢靠近 (我臂弯属于你)
Babe Babe 你就是唯一
Lady Lady Luck Luck Luck (so listen)
已经有太多愿望向你倾吐 Yeah (my precious girl)
许一千个愿也不够你是否听见我
我最想实现的那一个 Only you
Oh! 我瞳孔只有你能占据已经全是你只有你
幻梦的光影揭开了序曲
隐藏不住你闪耀的 Fortune
收在你眼底所深邃的秘密只有我聆听
目不暇给 Oh 你更耀眼的你像在对着我耳语
流星如雨漫天通明 (趁入睡之后向我侵袭)
愿用一生换爱你的幸运就算彻夜等待我也在所不惜
等你坠落降临 (我一直在等你)
当全世界剩下了安静我看见你
目眩神迷 Oh 你突然靠近的你踩着闪耀的步履
流星如雨倾泻满地 (你是否也期待被我探寻)
穿透黑暗你燃烧自己那灿烂的美丽让我心跳暂停
当你慢慢靠近 (我臂弯属于你)
Babe Babe 你是我最美的幸运 Lady Lady (Luck Luck Luck)
Babe Babe 你是降落凡间的星 Lady Lady 


Türkçe Çevirisi


[TAO]uh leydi şansı uh huh uh huh ([CH]oh~)
Geri saymak için bekleyemiyorum gece çöküyor
([CH]Yeah)  ([D.O]söz veriyorum güzelim)
karanlıkta yıldızların ışığı daha da sihirliler
[CH]çağırdıkları kişi sensin
[LAY]yıldızlarla dolu olan gökyüzünde sen tek olansın
[D.O]Oh! Sonsuz bir ormandaki tek ışık gibi
Çok uzaklarda ve çok parlak
[CH]bu gölgeyi takip ederek yeniden yaklaşabileceğimi
Düşünerek, ellerimi ne kadar uzatsam da sana dokunamıyorum
[XM]en güzel uzaklık iç çekişlerimle dolu geceyi ayıran
[CH]ben sadece hayranlık duyabiliyorum ooohh~
[EXO]göz kamaştırıcı  [CH]Oh sen
[EXO]aniden bana yaklaşıveren sen
 [CH]parlaklığın ayakizlerini takip ederek
[EXO]yağmur gibi yağan meteorlar [CH]yeryüzüne düşüyorlar
([XM]sende benim tarafımdan bulunmayı bekliyor musun? )
[LAY]karanlıkta dolaşarak sen kendini yakıyorsun
 [CH]o muhteşem güzellik kalbimin durmasına neden oluyor
[D.O]sen yavaşça yanıma gelirken
 ([TAO]kolumun kıvrimi sana ait )
[XM]bebeğim bebeğim sen tek olansın
[CH]leydi leydi [TAO]şans şans şans  (bu yüzden dinle)
Şu an çoktan sana doğru yağan bir sürü dilek var
 [D.O]Yeah ([TAO]benim değerli sevgilim)
[TAO]binlerce dilek yeterli değil beni duyabiliyor musun?

[LAY]gerçek olmasını istediğim sadece sensin  [CH]Oh!
[XM]gözlerim sadece senin tarafından tutsaklar
Sadece seninler tamamen senin
[CH]bir rüyanın gölgesi girişinin üstü açılmış seni
Saklayamayan parıldayan o gelecek
[LAY]gözlerinin altında gizli o derin gizemler
[D.O] sadece ben dinleyeceğim woah ~
[EXO]gözümüzü alacak çok fazla şey var  [CH]Oh sen
[EXO]parıldayan  sen  [CH]kulağıma fısıldıyormuşsun gibi
[EXO]yağmur gibi yağan meteorlar
[XM]gökyüzünü aydınlatıyorlar
([LAY]uyuya kaldığımda ise bana çarpıyorlar)
[CH]hayatımı seni sevme servetine değişmeye hazırım
Eğer tüm gece beklemem gerekecekse bile
[D.O]tereddüt etmeyeceğim
[CH]senin yeryüzüne inmeni beklerken
([TAO]ben hep seni bekleyeceğim)
[CH]tüm dünya yalnız sessizlikle durduğunda
ben seni görüyorum [EXO]parıldayan sen  [CH]Oh sen
[EXO]aniden bana yaklaşmış olan sen
 [CH]parlaklığın ayakizlerini takip ederek
[EXO]yağmur gibi yağan meteorlar
[CH]yeryüzüne düşüyorlar
([XM]sende benim tarafımdan bulunmayı bekliyor musun? )
[LAY]karanlıkta dolaşarak sen kendini yakıyorsun
 [CH]o muhteşem güzellik kalbimin durmasına neden oluyor
[D.O]sen yavaşça yanıma gelirken
 ([TAO]kolumun kıvrimi sana ait )
[CH]bebeğim bebeğim sen benim en güzel mutluluğumsun
Leydi leydi  ([TAO]şans şans şans)
[XM] bebeğim bebeğim sen gökyüzünden düşmüş
bir yıldızsın Leydi leydi  ([CH]yeah yeah)

Yoruml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