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M - Angel -- Şarkı Sözü (Pin/Çin/Tr) (renk kodlu)


Albüm: MAMA
Şarkı: 4.Angel(你的世界)
Şarkının Adının Tercümesi: Melek (Dünyanıza)


Pinyi (Renk Kodlu)


(LH)Hǎo xiàng shén me dōu bù dǒng de
Yī gè hái zǐ yī yàng chún zhēn
Chong shēng
Nà gè měi lì de shùn jiān
(LAY)Shuāng yǎn bì shàng yòu zhēng kāi
Hài pà zhè yī qiē zhǐ shì mèng Liú liàn
(XM) wǒ jiù zhēn chéng zhàn zài nǐ miàn qián
Kě wàng dé dào nǐ shì xiàn
(CH)Zhǐ shì xiǎng hé nǐ yī qǐ zǒu
Liǎng gè rén yòng tóng yàng de bù diào
Xié zòu yī cì jiù zú gòu
(ALL)Dāng wǒ chéng zuò zhe fēng
(XM)Zài nǐ de shì jiè jiàng luò
(ALL)Bái sè de fēng
(LAY)Zài nǐ shēn biān huán rào zhe
(LH)Nǐ wèn wǒ lái zì nǎ lǐ
Xiào zhe huí dá shì mì mì
(ALL)Zhǐ yào shì nǐ hé wǒ
Yī qǐ zǒu xià qù

(LH)Tiān táng zài suí shí hé suí dì
(CH)Duì wǒ lái shuō nǐ bǐ tiān shǐ
Hái càn làn yào yǎn
Rú guǒ yǒu shuí duì nǐ bù yì
Wǒ yī dìng bù yǔn xǔ
(LH)Fǎng fu dì yī cì jìn rù yī diàn
Yuán de tǎn tè bù ān  Rang wǒ
(LAY) měi tiān zhǐ shì wàng zhe nǐ
Xīn lǐ yī zhí xiǎng zhe nǐ
(CH)Suǒ suì de chén āi hé shā lì
Wǒ bù huì ràng nà xiē shāng hài kào jìn nǐ
Yǒng yuǎn shǒu hù nǐ I’m eternally love
(ALL)Wèi nǐ dǎng xià kuáng fēng
(LH)Shēn wèi nǐ de shǒu hù zhě
(ALL)Yǒng yuǎn yǒu wǒ
(XM)Jiù suàn shì jiè dōu lěng mò
(LH)Měi cì nǐ tòng kǔ wěi qū
Wèi nǐ huì bǎ lèi cā qù
(ALL)Rú guǒ shì nǐ hé wǒ
Bù guǎn zài nǎ lǐ
(CH)Tiān táng shì suí shí hé suí dì
(XM)Ài shàng nǐ de wǒ
Zài yě méi yǒu dì fāng kě huí tóu
(LH)Chì bǎng yǐ jīng bù zài yōng yǒu
Yǒng héng de shēng mìng bèi duó zǒu Oh no
(CH)Kě wǒ yī rán gǎn jué xìng fú wéi yī de lǐ yóu
[CH/LH]Yīn wèi wǒ de yǒng héng
X
iàn zài jiù shì nǐ(CH) Eternally love
(ALL)Dāng wǒ chéng zuò zhe fēng
(LH)Zài nǐ de shì jiè jiàng luò
(ALL)Bái sè de fēng

(CH)Zài nǐ shēn biān huán rào zhe from you
(LH)Nǐ wèn wǒ lái zì nǎ lǐ
(CH)Xiào zhe huí dá shì mì mì
(ALL)Zhǐ yào shì nǐ hé wǒ
Yī qǐ zǒu xià qù

(LH)Tiān táng zài suí shí hé suí dì.



Çince Vers.



好像什么都不懂的
一个孩子一样纯
重生
那个美的瞬
双眼上又
害怕一切只是梦
留恋我就真站在你面前
渴望得到你视线
只是想和你一起走
两个人用同的步
一次就足
当我乘坐着
在你的世界降落
白色的
在你身边环绕
我来自哪里
笑着回答是秘密
只要是你和我
一起走下去
天堂在随和随地
我来你比天使
还灿烂耀眼
如果有谁对你不
我一定不允
仿佛第一次入伊甸
园的忐忑不安
我每天只是望着你
心里一直想着你
碎的埃和沙
我不会那些害靠近你
I’m eternally Love
下狂
你的守
有我
就算世界都冷漠
每次你痛苦委屈
你会把泪擦去
如果是你和我
不管在哪里
天堂是随和随地
上你的我
再也没有地方可回
翅膀已不再
永恒的生命被 Oh No
可我依然感幸福唯一的理由
我的永恒
在就是你 Eternally Love
当我乘坐着
在你的世界降落
白色的
在你身边环绕
我来自哪里
笑着回答是秘密
只要是你和我
一起走下去
天堂在随和随地
.



Türkçe Çevirisi


[LH] Hiçbir şey bilmeyen bir çocuk kadar saf ve dürüstçe, 
yeniden doğuşun gerçekleştiği o güzel anda
[LAY] Bütün bunların bir rüya olmasında
korkarak gözlerimi açıp kapatıyorum
[XM] tüm içtenliğimle karşında duruyorum,
 gözlerinle buluşabilmeyi umarak
[CH] sadece seninle birlikte yürüyebilmek istiyorum
, aynı hızda hareket ederek bir bütüne ulaşabilmemizi,
 sadece bir kez bile benim için yeterli.
[EXO] Rüzgârı kontrol ederken
[XM] Ve senin dünyana getirirken
[EXO] Bu beyaz rüzgâr 
[LAY] Senin etrafında dolaşıyor.
[LH] Bana nereden geldiğimi sorduğunda, 
gülümseyip bu bir sır dedim.
[EXO] Biz beraber yürümeye devam ettiğimiz sürece
[LH] Her yer cennet olacak
[CH] Benim için bir melekten bile daha güzel ve göz alıcısın. 
Eğer birisi sana haksız davranırsa, buna asla izin vermeyeceğim.
[LH] Cennet bahçelerine ilk kez adım atıyormuş gibi heyecanlıyım.
[LAY] Sadece sana her gün bakmama izin ver, 
sürekli seni düşünüyorum.
[CH] Bir parça toz ve kum, bunların bile sana yaklaşmasına
 izin vermeyeceğim; seni hep koruyacağım, ben sonsuz aşkım
[EXO] Seni güçlü rüzgârlardan koruyacağım 
[LH]Senin koruyucun olarak
[EXO] Bana sonsuza dek sahipsin.
[XM] Dünya soğuk ve farklı bir yere dönüşse bile
[LH] Her acı çekip hata yaptığında gözyaşlarını ben sileceğim.
[EXO] Eğer sen ve ben isek, hep yerde 
[CH] Her yer cennet olacak.
[XM] Sana aşık olan benim, geri döneceğim bir yer yok.
[LH] Çoktan kanatlarımı kaybettim ve 
sonsuz hayatım benden alındı oh yo!
[CH] Ama hala mutlu olmak için önemli bir sebebim var
[CH/LH] Çünkü artık benim sonsuzluğum sensin, sonsuz aşk
[EXO] Rüzgârı kontrol ederken [LH] Ve senin dünyana getirirken
[EXO] Bu beyaz rüzgâr [CH] Senin etrafında dolaşıyor.
[LH] Bana nereden geldiğimi sorduğunda
[CH] gülümseyip bu bir sır dedim.
[EXO] Biz beraber yürümeye devam ettiğimiz sürece

[LH] Her yer cennet olacak

Yorumlar

  1. lay sen iste yeter ki ! luhan ya özledim keratayı :'( sözler güzelmiş cidden

    YanıtlaSil

Yorum Gönder